社大課程已經上了 1/2

因為外拍的次數少

說真的還滿輕鬆的

這是第二次外拍

去新埔拍柿餅

去年同期,我們也有去拍,猶記第一次看到柿餅時,實在是感動的不得了

那時我還拿著我的Minolta ,底片好像不用錢似的亂拍



這次去

雖然紀國章老師很認真的告訴我們怎樣拍

可是,總覺得跟去年拍起來的很像

唉~~ 怎會這樣勒



不過回程在月眉社區拍到了上面那張照片

拍到時很開心,不過拍到時就知道糊掉了

誰叫那天 陽光不強 , 又有風 , 我又拿70-300 (說這堆,總之是為了糊掉找藉口啦)

所以回來就弄了油畫效果

看了還滿開心的



後記:

給山姆看時他說“你要交這張當作業嗎?”

我說“幹麻不?”

山姆說“紀老師應該會唸吧,如果是我交應該被嫌到臭頭”

我的結論是~~這張我喜歡,當然要交出去讓老師唸兩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