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寶藏巖‧生活>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來寶藏巖
第一次來時,那時還拿著我的200萬消費機
第二次來,已經進化為D70
這次來,恰巧是我D200的第一次外拍

我一直覺得寶藏巖對攝影來說 是一個題材很好 但也難度很高的地方
混亂的街景 抬頭望天無時無刻可以看到滿街的電線
低頭看地 除了垃圾 還有一堆狗屎地雷
但居住在這裡的老榮民 伴著老舊的眷區 營造了人文攝影最好的氛圍
或許也因為這樣特殊的環境 才造成寶藏巖吸引人的要素吧.....


<#2 寶藏巖‧街景>



<#3 寶藏巖‧街景>


<#4 福德正神>


<#5> 貼這張出來 純粹是為了顯示2.8光圈的利害 唉..大光圈果然還是不同阿..


<#6 常常喜樂>


<#7 攀>


<#8 寶藏巖‧街景>

早上到達時就是這種天氣 陽光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天帶著微陰
我跟怡文還有grace撘著淑娟姐的車抵達
因為換了包包忘了帶帽子跟防曬油 所以先問女眾們誰有防曬油 結果得到一致的否定
有點沮喪的我好不容易看到Tom從遠方出現 我欣喜的迎上去 問「有防曬油嗎?」 這湯姆 沒有也就算了 還說這種天氣需要防曬油嗎 ><"
後來 我又問了eddy跟西雅圖 這幾各男生也都回我這種天氣需要防曬油嗎?
我被大家一陣搶白之後 回到女眾區 小聲的說了一句「男生怎都不帶防曬油 可是山姆都會帶阿...」
我剛講完 我就看到怡文 grace 淑娟姐的眼神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那眼神
我只能說 可能大家一致認為山姆不是一般男生吧.....


<#9>




<#10 認輸> 本來沒想到怎命名的 恰巧蔡爸自己說白旗陪伴他 他認輸 所以這張照片就有了這各可愛的名字


<#11> 這隻貓再屋頂上游走 大夥一陣搶拍 我拍了幾張 獨鍾這張 但也說不出為啥..


<#12 mei> photo by tehhua
蔡爸爸用50定焦 再我的新機裡面留下這張比本人美很多的照片 光看就開心 謝謝蔡爸囉^^


<德華的頒獎典禮>

在我們結束寶藏巖的拍攝後 一群人轉往台電吃酸菜白肉鍋
吃完美味火鍋後 前進台電大樓看風車得獎作品的展覽
而我因與人約好相機面交 所以看了不到10分鐘 就跟怡文匆匆離開
後來怡文告訴我 德華的50定焦還在我的背包裡面 @@~~ 昏......
所以 我只好很榮幸的回來參加德華的頒獎典禮
不過 平良心說 合唱團唱的不錯(雖然我們估計平均年齡應該超過半百)
魔術表演也挺有趣 會後的餐點也很不錯 尤其水果超甜
重點是又可以見證蔡爸爸的榮耀 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