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對自己的作品都不滿意

總覺得 拍不出我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直到最近 漸漸的 我能在每次的外拍中找到幾張自己還算喜歡的照片

對我來說 是種難得的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連作

為啥取名叫『女人心事』

是因為聽了陶晶瑩『女人心事』的新歌

我滿欣賞陶晶瑩

聰明、獨立、敢言的新女性

在愛情的路上雖然失敗不少次,但終究尋覓到自己的幸福



這組的作品

我要跟我的好姐妹們分享

希望妳們都可以找到(或享受)妳們的真愛 ^^



1.一個人一顆心





2.出發





3.相遇





4.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