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

八月底的一時衝動 跑去標了金門酒廠的案子
僥倖得標後 從九月開始 就陸陸續續到金門出差
這幾個月 一共去了金門七次
最熟的除了民宿跟訓練場地外
大概就只剩下天王貢糖的阿姐了(同事不停的託付購買貢糖、牛肉乾 想不跟老闆娘熟都不行勒)

但金門實在不大 這樣頻繁的去 就算再路痴、再健忘 不熟也要熟了
只是 每次都有顧問同行
自由活動的時間也相對變少了
當然 拍照勒 只能是偶一為之的奢侈活動

短期內 我是不會有去金門旅行的衝動
可是 我想 明年我會挑個假期去金門走走
放鬆的去旅行 自在的拍照
期待明年~


<翟山坑道1> 
翟山坑道的壯觀 從這片水的倒影 可以有最好的詮釋
看著水中的倒影 總讓我有下面是萬丈深淵的錯覺 我不由自主的邊走邊腿軟 (看來我還是有點懼高症><" )
不過因為沒帶腳架的關係 只好調高iso硬拍
這張已經iso 800 光圈4 快門還只有1/4 s 這地方還是要腳架才行阿~


<翟山坑道2>


<鄉間> 
這是在前往課程的途中經過的一片小田園 
看到這景象 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一張~


<窗>


<社教館前的湖>


<高梁田>


<高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