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晚上的中正紀念堂>


<9月16下午的中正紀念堂>


<遜!>


<讚!>


<阿扁裝死衣>


<施明德求饒衣>


<阿扁下台>


<阿扁加油>

就像我前篇文章提到的 我對政治向來冷感 
會想去拍遊行的活動只是單純的想留下紀錄
現在的這些紀錄 再過三十年來看 或許就成了彌足珍貴的影像
畢竟 這誠實的表達出台灣現在的現象

不過想想這塊我所愛的土地變成這樣 心裡還是有點唏噓
朋友、同事間的話題 很難很難完全不提到政治
但萬一提到 就要很敏感的去判斷 對方是啥顏色 還要迅速的靠邊站一下
藍綠之間 隔著比台灣海峽更遠的距離
想來 真的頗無奈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站在我本來的位置
用最單純的心情去紀錄
也期待著台灣可走到不管藍綠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