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在雪梨的第五天
可是明天中午就要搭機回台灣
所以今天算是在雪梨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今天我們主要的行程是參觀雪梨歌劇院
內部裝潢不是以華麗取勝
若要說華麗, 我想我們的兩廳院絕對不會輸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他們的椅子(就是像一般電影院那種椅子),起身時 平緩的不會發出聲音
所以雖然不是以華麗見長 ,但在設備上也費了許多心思規劃
難怪可以擠身世界知名的歌劇院,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的關係 ,所以 沒有歌劇院裡面的照片可以分享
大家就看看海報吧, 這張海報我也頗喜歡

出來到外面後, 導遊認真的指著一個碑給我們看
他說 台灣有一種說法, 說雪梨歌劇院的建造靈感是來自於設計師撥橘子皮時想到的
其實這是誤傳 ,所以 他叫我們無論如何都要看一下
看在他一臉認真, 我們家妹妹還把整個碑文拍回來
簡單的說 ,他是用半個球體下去切割 組合而成的


還有雖然這歌劇院遠看怎樣都是白的 ,但其實是用兩種顏色的磁磚組成
下圖為證

這歌劇院 我們看了很多天 ,不過還是覺得很漂亮
參觀離開前在這裡幫妹妹拍的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午後 我們參觀了新南威爾斯的美術館 ,不過因為博物館內 怎樣拍都在安全快門下, 所以沒拍幾張(各位 不用我多解釋吧 就是沒拍拉!!)

最後我們到了港灣大橋下 ,一到就先吃了冰淇淋 ,一直到要離開前 才猛然想起沒拍照, 急急忙忙拿起相機拍了一張 ,也算到此一遊

本次的行程到此應該算全部結束
當天晚上我們回飯店後 ,一群漸漸熟稔的同團伙伴 到了飯店樓下喝起酒聊起天
這次在雪梨喝了好幾種啤酒 ,有VB 還有一個狗的老虎的牌子 ,都很好喝喔
大家邊聊邊笑 ,有點依依不捨 ,因為明天就是離開的日子了
但不管怎樣 家要回、 覺要睡
所以在酒吧服務生客氣的提醒我們即將關門後, 大家只好紛紛起身回房睡覺了
這天就在酒酣耳熱 、笑話 與鬼故事中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