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此次行程在吳哥最後一個早上 六點起床時往窗外一望 陽光普照、天氣晴朗

我忍不住嘟噥著~這天氣如果跟昨天對調該有多好

不過這樣我們就少了那段驚險的涉水記

何況天氣並不是我們能操控的 加上逝去的時光不能改變

所以...以上純屬Mei無意義的抱怨 呵呵!!



我們這個早上是自由活動 只要來的及10點半出發去機場就好

我前一天晚上還盤算著該去附近的學校好 還是該去舊市場好 有點猶豫不定

起床後 跟樓下的服務人員詢問方向 他說學校離飯店很近 所以我跟山姆就毫不遲疑的往學校走去了

抵達學校時剛開始上課沒多久 我跟山姆為了不想打擾學生上課 像小偷似的 神神秘密的一間教室拍過一間

但是感覺還沒拍到啥 就下課了 只見眾多學生蜂擁而出 我看到那樣多小孩還愣了好一下子

不過還好 這邊的小朋友很有禮貌 不會去拉扯我們的衣服 也不會太靠近 只會對著我們微笑

到這裡 我一顆懸著的心才放下 畢竟....太多小朋友還是會讓我頭很昏的 @@~~





<頌>





<哥倆好>





<大口吃>





<廊>





<兄弟>





<打彈珠>

下課時間 我們看到這裡的學生也在空地玩打彈珠

這也是我國小常玩的遊戲之一 

現在的台灣學生 應該已經比較少玩這遊戲了 沒想到在這裡看見 真的好懷念~





<渡水>

因為連續的下雨 學校低窪地區都積了水

這小妹妹跟著同學去買棉花糖 回程要渡過這水塘時 

就看到小妹妹撩高了群擺~高到露出粉紅色的小褲褲 真的好可愛~~





<大步走>

上課鐘聲響了之後 整各學校的學生突然都奔跑了起來

這個女生根同學挽著手經過我的面前 在一群奔跑的學生中他顯的不慌不忙

給我的感覺很好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我們六點多抵達這學校 後來遇到了西雅圖跟阿國

到了將近九點我吵著說肚子餓 離開了學校

我們選了一家早餐店 吃了一頓豐盛早餐

回飯店收拾行李後 就往機場出發了

也結束了我們豐富的五天行程~~





<飯店合照/photo by karen>





<機場合照/photo by karen>

這是我們共有10位夥伴一起出發(還外加兩位機+酒前來的夥伴 Yellow & Apple)

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他們 從左上到右下依序介紹囉

上排左1:青駿~因為這次車子內的座位不夠 所以導遊準備了一個活動椅 他大概有4天都很辛苦的座在那位置上 感謝他的犧牲 造就他人的幸福拉~

上排左2:阿國~他那戴著枕頭的肚子是正字標記 阿國別忘了你還欠我10元美金喔

上排左3:導遊Borey~很靦腆又淳樸的一個青年 大家要去吳哥窟別忘了找他當導遊喔!

上排左4:西雅圖~本次活動的主辦人 除了精心規劃行程外 還不時說笑娛樂大家 真是辛苦你囉

上排左5:山姆~ㄟ... 別問我他為啥要舉手 我也不知道他為啥要這樣 @@~~

上排右:Eric~總是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來瓶啤酒 結果啤酒到底喝完沒阿??

下排左1:筱潔~10/14要訂婚的人 竟然敢跟我們出國玩 真是太大膽了(阿...筱潔說他沒有出國 記得喔 他沒有出國)

下排左2:Mei

下排中:怡文~本次的帳房 也是副主辦 辛苦妳囉

下排右2:淑娟姐~人好相處又溫柔 有時大家互相激來激去時會慢半拍 淑娟姐你多出來幾次 就會跟西雅圖一樣利害了拉~

下排右:Grace~這次我們的機票全靠他 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