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

偷懶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想到日月潭還有第二天遊記沒寫
現在回想起來  那次行程還是笑料多多
邊回想  嘴角還忍不住上揚
-----------------------------------------------------------------------------

在星期六已經過了一天富豪與貴婦 的休閒之旅後
我們決定星期天好好發憤圖強  打算四點起床  再度征戰日月潭的日出
四點起床時  天氣還不錯
我跟淑娟姐還跑到陽台  看到「天邊一朵雲」
我們兩個開心的說  讚啦~鐵定出大景
沒想到  過沒10分鐘  雨....開始下了....
我們只好無奈的打開“色調分離”且“白色過曝”的電視  
開始收看德葡的季軍之戰
真的看的好不如看的巧
我們打開電視不到5分鐘  
德國率先進了一球
之後葡萄牙也進了一球  德國又進兩球
在等雨停的半小時中  德國一共進了三球 葡萄牙進了一球 我們完全看到這場球賽最經典的部份
撐到4點半  球賽結束  我們也決定躺回床上繼續睡

睡到七點起來吃早餐  雨還在下
西雅圖說八點半出發好了  大家問為啥那樣晚
西雅圖以一個超級無敵好笑的臉 回答了一句~我們還能去哪裡
把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八點半 我們準時出發 雨還在下  但我們不死心
還是跑到朝霧碼頭  希望再煙雨朦朧中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日月潭


西雅圖的確在這裡拍了幾張比美西湖的照片
而我的相機裡面卻是大家的搞笑照片 ~.~



星期六在這裡 我還有拍到幾張有色溫的照片
下面這張我也滿喜歡  不過當然也是星期六拍的


後來離開朝霧碼頭  前往茶改場
雨雖然停了  但地上還泥濘著  重點是遠方的山完全在霧裡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要來幾張大合照

<4人房室友合照~正常版>


<4人房室友合照~好笑版>
這張照片是山姆拍的  
可是再拍這張照片的同時有另一個攝影師~西雅圖  邊幫我們拍照 邊搞笑
也不知道西雅圖到底講了啥笑話
讓我們四個人一人一個方向笑開
說真的  因為搞笑的西雅圖  才有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因為光看照片就不由自主的開心


<8人房室友合照~正常版>


<8人房室友合照~好笑版>
客官阿~請看看西雅圖(左3)的嘴臉
還有淑娟姐(前排)為您表演的最新式舞蹈

後來因為天氣太差  走到哪雨下到哪
去了蛇窯10分鐘  停好車繳了停車費
走到蛇窯門口  突然雨勢變大  一群人一致往回走  決定省下蛇窯150元的門票費
死心去水里吃羊肉大王  順便回程北上

好再回到新竹時  天氣終於一片晴朗
我們到了一個海邊  去拍撒網捕魚
這是我第一次拍  在很多很多次的失誤之後
終於勉強有一張抓到
唉~~ 這一定是相機的關係
因為D70的連拍每秒只有3張
我看我真的不能換相機  因為一換  連怪相機爛的藉口都沒有了






拍完捕魚之後
我們到香山濕地拍夕陽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 




這次的行程  除了拍到很多新的主題外
愉快的過程  才是讓我最回味的
感謝一起同行的夥伴  還有辛苦主辦的西雅圖  以及我們全程的駕駛阿國
很開心能跟各位共有這次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