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二次到林安泰
此次是來參加中正社大的外拍
因為學員頗多 所以陳老師特別協調了很多老師前去幫忙
我跟怡文也榮幸的以學姊的角色參了一腳 ^^
因為班上同學大多程度不錯
所以 我就偷偷的擔任起紀錄的角色
說真的 人還滿多的 也難怪陳老師找很多輔導老師過去



這次活動 有找了兩個同人誌的model
中正社大的同學也都很認真的拍 真的很認真 看前方的大哥都整各趴在地上了



同學之中看到久違的silly 他以非常帥氣的跪姿努力拍照
而怡文也很認真的教導同學像機的使用方式



而我 除了拍拍合照外 也拍了幾張麻豆跟古厝的照片




拍到四點左右 我們移師對面的新生公園
老師請兩位麻豆擺出不同的姿勢讓同學們盡情的拍
而我 看到阿傑老師有50mm F1.4的鏡頭 想起月底要幫妹妹拍訂婚的照片 忍不住又拿來練習了一下
草地上恰巧有各可愛的小朋友 拿他來練習 拍到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說真的 這定焦鏡的畫質 果然不是我那18-200mm的鏡頭可以比擬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