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照片取自Agoda  (要寫網誌時才發現,這家飯店我一張都沒拍><”)

 

 

Inter City Boutique Hotel

訂房網址:http://www.agoda.com/zh-tw/inter-city-boutique-hotel/hotel/vientiane-la.html?asq=jGXBHFvRg5Z51Emf%2fbXG4w%3d%3d

 

抵達永珍的第一晚,我們下榻的是這家Inter City Boutique Hotel

Agoda第一次看到他時,因為評價分數還OK,位置靠近河邊,加上價格又不高,不猶豫的就決定了這家飯店

 

抵達飯店後,前台的接待還算親切

飯店的設施走的是復古、加上佛教風格

一樓的接待大廳佈置的挺舒適的,一些裝飾、佛頭等,擺放的挺不錯

房間的空間挺大,但設備很陽春,不過他價格不高,還是可以接受的

加上越過馬路就是河邊夜市,不管是吃飯、逛街,真的都很方便

從地理跟價位的角度上看,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事情跟你預想的狀況會有些出入

當吃飽喝足了,也逛完夜市了,回到飯店打算洗洗睡時….

這時那震耳欲聾的夜店音樂聲,一陣陣的傳來

本來想著,反正我也還算好睡,我的瞌睡蟲應該能戰勝他

當一切準備就緒,十點多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這才發現睡覺成了一個很艱鉅的任務

那音樂已經成了噪音,以「蹦蹦 蹦蹦蹦」的頻率,不停的襲擊我

忍受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候,終於承認戰敗,打電話到飯店前台詢問,前台告知到12點音樂就會停

聽到12點時,我的心都涼了一截

最後不知道是真的太累了,還是終於習慣了,我終究還是睡昏了過去

我不知道我是幾點睡著的,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還是挺強大的,竟然能在那樣的音量下睡著

如果是怕吵怕鬧,加上又早睡的人,我建議直接就把這間飯店pass掉~

 

以下照片是河邊夜市的隨拍

這個河濱夜市還挺好逛的,規模也不小,賣紀念品的、生活用品的應有盡有,這一帶吃的也不少

所以如果要選永珍住宿,建議可以選在Near Riverfront這一帶

反正這區域飯店很多,應該不難挑到合適的!

 

DSC_0044.jpg      

河濱夜市

 

DSC_0021.jpg

專注作畫

 

DSC_0037.jpg

法眼人生

 

DSC_0055.jpg

燈飾店

 

DSC_0072.jpg  

璀璨的金飾

 

DSC_0034.jpg

行走僧人

 

DSC_0069.jpg

燈飾

 

DSC_0079.jpg  

 這張應該叫「燈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