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86.jpg
01-Han's Pizza的餐車

從泰柬寮回來也十天了
回了一趟雲林老家,過著米蟲的日子,一整個舒爽
泰柬寮的旅行因為身體不適瘦了一公斤多,結果昨天回到台北一秤,竟然都回來了@@~
至於泰柬寮的照片....我到現在還是一整個不想打開來整理
更別說上次泰北的舊帳了
可能照片看膩了,既然這樣,那就換一下口味
我就先PO一下這家雲林有名的Pizza餐車吧~

聽說這台餐車非常有名
昨天跟大夥吃飯時,山姆跟小露竟然都知道
不過在弟弟跟我提起前,我是完全沒聽過的
怎會這樣有名,而我先前確一點都不知道哩??

既然是有名的美食,那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出門前我有上網查了下,這台餐車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
星期三~六在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星期日在斗六市人文公園
我跟弟弟在5/1(五)下午四點多第一次前去朝聖,到了虎科大門口只看到前方有一堆人圍在那邊
那時候還搞不清楚怎回事
走進一看,媽呀,這人會不會太多阿??

我們到的時後海鮮已經賣完了,既然這樣就點個燻雞跟夏威夷
上前排隊點餐拿號碼牌,我們拿了89號的號碼牌
跟弟弟在四周閒晃一下,我們還邊討論這一堆人到底要等多久才輪到我們
等了約莫半小時,我似乎聽到叫7號,7號??不會吧,我們是89號ㄟ...
後來一問,負責點餐的人告訴我們晚上七點再打電話問問看,看到底做到了沒有
晚上七點再打電話問?
這時後才下午四點半ㄟ,我跟弟弟當下就決定放棄,隔日再戰

HAN'S PIZZA  DSCN5389.jpg
02-5/1排隊的人潮

後來回家後跟叔叔、嬸嬸提到這台Pizza車誇張的景象
嬸嬸突然間說,你要訂我幫你訂阿,這Han's是我同事的堂弟
哇...會不會太好運ㄚ,突然間我一整個開心了起來^^
在嬸嬸的協助下,我們約了5/2(六)下午四點去拿Pizza
這次連妹妹都來湊熱鬧,他也想看看人到底有多少
我們下午四點抵達時,人比前一天還多
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龍,我只想著還好還好,不然要等到幾時才有的吃><"

HAN'S PIZZA  DSCN5451.jpg
03-星期六下午的排隊人潮1

HAN'S PIZZA  DSCN5452.jpg
04-星期六下午的排隊人潮2

到了之後還等了下,因為我們的Pizza還沒做好
反正時間還早,那就先看看這記錄一下吧

HAN'S PIZZA  DSCN5383.jpg
05-Han's 甩餅皮
在Cheers雜誌網站上有看到他們的相關報導
報導上寫著:
「我本身是雲林土庫人,因為我愛我的土地所以我想在自己土地發展」
「店」主人吳政翰說得直接,他知道他的披薩卡車夠特色,到大城市一定可以生意更好
但從小在雲林長大,一直覺得雲林人好可憐,為什麼所有調查雲林人都不快樂?為什麼買東西都要到別的地方?
於是吳政翰希望從自己開始,能做點讓別人專程來雲林的事。
「這是我小小的理想與期望,或許說起來好像很偉大,但我是真的想為雲林做一點事情。」

從小在雲林長大的我可以理解他的感受
雖然我也熱愛我的家鄉,但我還是選擇在外地工作
聽到他這樣說,而且親身力行,真的想給他鼓鼓掌
Hans你要持續你的夢想喔~

HAN'S PIZZA  DSCN5443.jpg
06-Chris上料烤Pizza
Hans的二姐嫁給Chris的哥哥
Hans創業之前還跑到法國去學習Pizza的製作方式
本來在法國餐廳工作的Chris來台灣教他做Pizza,不過因為Chris也很喜歡台灣,就這樣留在台灣了

HAN'S PIZZA  DSCN5442.jpg
07-好帥喔,再來一張

HAN'S PIZZA  DSCN5439.jpg
08-餐車運作情形(Hnas甩餅皮、Chris烤Pizza、另一個負責點餐 收錢 給Piaaz)

HAN'S PIZZA  DSCN5453.jpg
09-用來烤Pizza的木頭

HAN'S PIZZA  DSCN5447.jpg
10-Memu
拍這張Memu我還衝過重重人牆
看著Memu的左右兩邊都還有顧客的腳,呼..怎樣都避不掉,人太多了

等了一下下,我們預訂的Pizza終於烤好了
拿上車後一整個香噴噴
忍住我的口水,一直等到回家才吃
我本來就愛薄皮的Pizza,加上又是火烤的,一整個合我的胃
他們Pizza跟我在義大利吃到的味道差不多(也就是跟台灣時下的Pizza差很多)
回到家Pizza已經有點涼了,雖然不夠熱,不過還是挺不錯吃的
但看著那一堆排隊的人潮,我不禁深感佩服
我雖然愛吃,但要我等那樣久還是有點困難,除非我家在附近,可以回家看個電視再來
但不管如何,光聽到Hans的夢想我就會給予支持,下次我會再去光顧的~

HAN'S PIZZA  DSCN5458.jpg
11-海鮮Pizza

HAN'S PIZZA  DSCN5455.jpg
12 -燻雞蘑菇

 

Han's Pizza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5:30(可能會略提早或延後)~21:00
營業地點:星期三~六,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文化路與民主路口)、星期日斗六市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
電話:0918751756 營業當日下午2點開始接受電話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