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從尼泊爾回來後,先回了雲林一趟
想到年假都沒回去,回國當然要先回家當當乖女兒
這周上台北後外務不斷,幾乎天天出門處理事情
而在家的時間都泡在尼泊爾的照片跟網誌裡
在尼泊爾狂按快門,回家以後要用加倍的時間整理
結果把自己搞得忙碌、疲憊不堪
真暈!!

好不容易昨天終於把尼泊爾的照片都處理好了
怎麼今天又要出發了
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這趟的行程是15天
我有乖乖的買了一本泰國的LP
不過所有的行程都沒有規劃
本來想就隨性的走
走到哪邊就是哪
不想給自己壓力

好在昨晚幸運的跟人在清邁的林潤之連絡上
他三兩下就幫我想好了我這15天可以去的地點
林潤之也深知攝影人的脾胃
他連到那些地點可以拍啥都幫我想好了
他說清晨抵達清邁就可以先去拍和尚清晨托缽沿著護城河的畫面
然後沿著護城河百姓挨家挨戶都設香案跪下祈福
哇...畫面光想就好美

此外也幫我找好了清邁的住宿
那住宿的費用便宜到我會微笑
150泰銖的單人房,而且還有網路可用
他還順便幫我租妥了清邁的摩托車
是的...是摩托車,大家沒有看錯
雖然我騎摩托車已經是10幾年以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每次騎摩托車時,路人跟我都會尖叫
但是..我也是有駕照的  (這次去換國際駕照時,才發現我的駕照已經過期四年多><")
我想泰國人騎摩托車應該不會像台北這樣猛
我就時速20慢慢騎,把摩托車當腳踏車,應該沒問題吧!

說到林潤之,他是我們三年前去曼谷旅行那次,在街頭巧遇的台北人
後來陸陸續續有跟他Msn
他住萬華,跟我以前的辦公室很近,所以也約了幾次
偏偏每次都沒約成
台北見不著他,非要跑到泰國才能見著
這樣的緣分真的也很奇特

昨天在線上跟他聊時
他還殷殷交代我要買電話卡,要注意隨身貴重物品
還有坐夜車時貴重東西一定要隨身帶著,只有衣物才能放貨倉
對於他的熱心我感動莫名
很難形容這種心情,有點詞窮的感覺
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這趟目前大概的行程是
抵達曼谷後,隔天夜車往清邁
以清邁為中心,前往素可泰清萊、美斯樂、pai、美紅頌等地點
最後再回曼谷逛逛
雖然大體上是這樣,
不過這趟我是要去放鬆的
走到哪玩到哪,走不完也沒關係
拍照哩就有啥拍啥,不給自己壓力

大家別太想我
我會好好保重的
15天後的台灣見!!


DSCN3019.jpg
01-怡文的愛心咖啡,他說我在泰國想喝咖啡就可以泡一杯來喝^^

DSCN3020.jpg
02-酷妹的愛心沐浴用品,他說用完就丟,行李才會輕鬆

DSCN3025.jpg
03-酷哥的旅遊書,我會挑幾家來逛逛吃吃的^^

DSCN3022.jpg
04-酷妹的無子橄欖,我會珍惜著吃的~

DSCN3018.jpg
05-我的國際駕照

 DSCN3026.jpg
06-這次的行囊
行李箱是21吋小小的登機箱,東西我很精簡的帶
平常用拖的,萬一要逃命至少勉強可以提一段路
至於為啥不買後背包,我朋友跟我說背包客就是要背背包阿
ㄟ...為啥不買背包,跟我熟的應該都知道吧,我應該不用再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