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67.jpg
01-飯店早餐

這天的早上格外的餓
可能是因為一早就起來拍日出
還樓上樓下來來回回跑了很多趟
從六點到七點半,拍照的時候不覺得肚子餓
但沒拍照了,肚子也餓了
我們住的這間Country Villa聽說是四星級飯店,早餐跟晚餐都是採自助餐式的
我個人覺得早餐比晚餐好吃很多
可能也因為晚餐很多菜的口味都比較重,吃不太慣吧~

我這天的早餐可豐盛了
火腿、高麗菜、番茄、Omelet、還有果汁跟咖啡
最重要的是我們坐在二樓的休息區用餐,徹底遠離了樓下一堆抽煙的大陸客
窗外又有漂亮的山景
真的一整個完美^^

DSC_1768.jpg
02-不太像Omelet的Omelet

DSC_1771.jpg
03-我豐盛的早餐

吃完了早餐後就往巴克塔布出發
我們午餐是在尼亞塔波拉神廟旁一家道地的尼瓦爾餐廳用餐
上餐的排場很驚人,四五個大男人手拿著菜,一道一道的放到我們盤子中
這餐也吃得很愉快
不過在這邊我一張照片也沒拍
回來整理照片還納悶著怎會一張照片都沒有
後來才想起來,我在這邊一度血糖低
到了餐廳就一整個呆滯,只等著上菜吃飯,才會一張照片都沒有
就等著看怡文還有其他夥伴的網誌吧~

晚餐是高亮請我們吃西藏火鍋
這幾天的行程下來,我們對於高亮的服務品質很有信心
也相信他挑的這家餐廳絕對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藏火鍋,火鍋的料很豐富,肉類、豆腐、蛋皮...等擠的滿滿的
湯頭非常濃郁,像熬了好幾這小時似的,湯頭已經成奶白色
湯可以無限的加(料不行),我們就八個人吃兩鍋,邊吃火鍋邊加湯

吃火鍋之外還有五碟的小菜
有MOMO、花捲、雞肉、青菜、拌麵,都還滿好吃的,這幾碟小菜也可以追加
吃到最後每個人的抱著肚子喊飽,超滿足的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
世青跟Istelle去過西藏,他們也都說這家的火鍋好吃哩~

DSCN2454.jpg
04-西藏火鍋

DSCN2465.jpg
05-火鍋跟一堆小菜

<本日完>

 

arrow
arrow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