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萬善廟

會知道萬善廟也是看到弟弟的照片
他幾個月前有一天不知道發啥神經,來了一次雲林東西橫貫大縱走,一整天加上迷路竟然開了300公里,而且都在雲林縣境內
他就提到他那天的行程去到了口湖的萬人塚,也給我們看了照片
弟弟就說~這個地方很毛,迷路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不說,到那邊的時候全身肌肉僵硬,一整個不舒服,只想馬上走人
不過我跟妹妹看到照片,老覺得這地方很特別,也想來緬懷
這樣說完全沒有打擾或冒昧先人之意,只是單純的想記錄一下

前陣子回家終於有時間找弟弟一起過來
我跟弟弟到這邊的時間是中午時分,想說太陽正大,陽氣也盛,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其他的
到了那邊後,陽光雖然很大,但總覺得有陣微涼的風,絲毫不感覺燥熱
除了萬善廟跟廟後的萬人塚外,還有許多萬善同歸的牌坊,我算了下應該有超過十個,修築的年份都不同,頗有意涵阿..
我也用LX2拍了幾張記錄照,就在我們參觀完畢要離開前,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LX2的相機記憶卡不能讀取了,我趕緊請弟弟開車離開
離開後沒多久,說也奇怪,相機的記憶卡又正常了
弟弟說他這次來雖然沒有上次的不適感,但他還是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我則是胸口有點悶悶的不適感
加上記憶卡事件,我只能說這些事情真的太巧合了
我想要來這地方的人,建議中午前來,並虔敬的心來緬懷,千萬別打擾先人~

 
02-廟後的萬人塚

離開萬人塚後,弟弟說要帶我們去上次沒找到的成龍濕地招牌
上次跟怡文、阿國來時,怎樣都沒看到成龍濕地的牌子
弟弟堅持說有塊成龍濕地的招牌,不過我看到他拍的照片時差點沒暈倒,已經夠小的招牌前面還有根速限杆
這次前去看到現場時我真的笑出來,跟弟弟拍的照片一模一樣 (弟弟拍的照片)
這招牌大概跟一般的路牌一樣大,然後招牌前面就立著一根杆,相隔不到20公分,難怪弟弟的照片拍起來是那樣@@~

 
03-成龍濕地的招牌

 
04-10/11的成龍濕地

拍了成龍濕地的招牌後,我們就轉往口湖濕地
這地方有人叫口湖溼地,有人叫湖口濕地
弟弟說他上次來的時候水還很多,不過我們這次來已經進入枯水期
濕地內的水退了不少,不過看到好多鳥,下次真的可以專程來拍鳥
這次只有LX2,那就走馬看花一下就好


05-湖口濕地的水鳥
其實鳥好多,不過實在太遠了,拍起來都只是一堆小黑點
這張至少看得出是鳥,先拿來代表一下


06-枯樹
水中一堆枯樹,感覺很好,我也在這裡拍了很多


07-枯樹彩色版


08-湖口濕地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