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衛味佳曬柿廠

又到了曬柿餅的季節,好久沒有相約拍照的我們,決定也來去湊一下柿餅的熱鬧
因為我們再出發前就知道陳老師、倪老師都要去
既然要湊熱鬧,那我們也得多找些人
這一找就找了六台車、17大5小,還有一個明年初即將出世的寶寶
包含我、山姆、建華、怡文、德華一家四口、Yellow & Apple、酷哥&酷妹、Grace、淑娟、阿國、國安一家四口、Jack一家四口
摃龜莊眾出遊,應該很難出大景
雖然一出門陽光普照,但同時也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有陽光、有藍天,但一片雲都沒有,完全是標準的晴天摃龜
不過也別苛求太多,有陽光就該偷笑了~

說道曬柿餅,在我印象中我曾經來過三次,可是每次拍起來都很像
所以這次也不抱任何希望,完全用郊遊的心情出門
一到衛味佳就看到陳春隆老師在二樓上跟我們揮手,我們看到陳老師也興奮得不得了,大家猛力的跟他打招呼
陳老師很興奮的叫我們上二樓,然後說這個角度好、那個角度好
在我的印象中陳老師總是很熱情,然後想像力豐富,跟他拍照是非常愉快的
至於二樓有多好,請見圖1,在我看來就是普通至極 (陳老師,請原諒我沒有攝影眼@@~)

在樓上拍了一陣子以後,我們就下到樓下繼續拍
拍了一些經典的芭樂照,有一些畫面很經典,但我從來沒拍過,既然來了,當然要留下一張以茲證明囉~


02-由下往上拍
今年的柿餅西施多了一位,這位叫二姐^^ 


03-工作中


04-與狗對話 


05-阿婆削柿子
這張就是經典照片之一,這還是我第一次拍哩
雖然用的是廣角,不過因為人太多,所以只能拍這樣,再廣下去就會看到旁邊成堆的人@@~

我們大概九點到,一個小時後倪老師也到了,當然也帶來的大批人馬
又過一下下,新竹的某某攝影團也到了,還有一般旅行團跟自行前來的遊客
霎時間人聲鼎沸,我一度以為我是去拍廟會
我保守估計有三百人以上,天阿...這也太誇張了
還好在這邊吃了柿餅冰棒,也幫同事買了兩盒柿餅,也算頗有收穫拉

離開柿餅廠後我們前往劉氏雙堂屋
在這邊又遇到陳老師,老師很熱心的指點我們一些角度,一看之後萬分佩服,果然是陳老師才看得到的景阿
不過因為老師拍的那兩個點有很多同學在排隊等著拍,我就自動跳過了


07-劉氏雙堂屋後門


08-曬

回到前門,有一片美麗的紅磚牆,這時候我們就把腦筋動到幾個小朋友身上
讓小寶、小布、Kuby、Cherry去賽跑
然後我們就著那片牆拍拍拍,不亦樂乎
因為雖然我們拍的很開心,不過回想起來覺得小朋友好可憐
正午時分哩,真的熱到不行,結果我們還讓小孩子一直跑@@~


09-手牽手

離開了劉氏雙堂屋後,當然就來到午餐時間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在新埔有名的日盛飯店用餐
我們點了滿滿的兩桌菜,喝了飲料跟啤酒,每桌只要價2000 ,真的很划算
10-我們豐盛的午餐
其實我們很難得拍到整桌完整的菜色,因為酷哥那車貼心的去買飲料,才能有如此的景象
在等待酷哥他們的時候,隔壁一桌已經沒人性的吃起來,真的超沒愛心的

吃完午飯後,我們本來打算去潘屋,不過潘屋已經鐵門深鎖,我們只好轉到隔壁的劉氏家廟
劉氏家廟不大,就是一個簡單的三合院,不過我們在這裡邊拍邊聊,也晃了一個小時

11-劉氏家廟門口


12-劉氏家廟一偶


12-散步

離開劉氏家廟後,我們朝著南寮漁港前進
因為陳老師極力推薦我們前往,據說有新開了一個景點,有希臘地中海般的建築
被陳老師一講,大家超嚮往的,希臘ㄟ,怎樣也要去看看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