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model:eddy)

經過了半年,又回來上翁老師的黑白攝影課程
這次班上有20來位都是很熟的夥伴
所以上起課來自然是熱鬧無比

7/12是我們第一次外拍,地點是林安泰古厝
翁老師說早上九點要抵達
我晚了幾分鐘到,剛到時看到Grace的背影,他也剛到而已
eddy、酷哥、Belle、筱潔、國安、淑娟都到了
最酷的是聽說怡文、德華、世青他們三個是騎腳踏車來的,這樣熱的天,真的辛苦了
最混的是Jack,老師明明說了九點,他硬是十點多才到,真的是混!!

不過今天早上聊天的時間似乎比拍照的時間多
在這邊我們也拍了一些合照,正常版跟跳躍版都有,不過我手邊沒有相片,就要看看其他的人的網誌了
大約11點,我們就說要去吃冰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台壹冰果室前進
不過沒吃飯就吃冰似乎有點不妥
所以我們先鳳城燒臘,再到台壹吃冰
結束了半天完美的外拍~

話說這次要交十張照片
網誌上硬撐著挑了十張出來,不過有些構圖超像的
請大家幫我挑挑吧,我估計我能交五六張就很好了

02
這張沒看到老師怎拍,但應該超像A拷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拷好


03(model:eddy)
eddy姿勢超多的,站在他後面拍了好幾張,這張動作最好^^


04(model:德華)


05


06(model:淑娟)


07


08


09


10


PS:怡文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車了,詳情請見上一篇:內傷,行動緩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