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bury (照片來自woodbury官網)

這天是我們設定的敗家日
目的是woodbury,說到到woodbury,真的是頂頂有名的outlet
裡面有220個品牌,舉凡唸的出來的幾乎都快到齊了
但好巧不巧,那樣多各品牌,就獨獨少了華哥的A&F,還有LV  @@~

這天一起床就發現雨滴滴答答的下不停
想來運氣真的很好,我們也很厲害哩,好天氣都剛剛好去觀光拍照
下雨天當然是去購物囉,日子實在選的太好了,樂~~~
 
我們這次購物團的成員有山姆、建華、筱潔跟我
至於另外兩位小姐哩,怡文對購物比較沒興趣,就利用這天跟紐約的同學還有姪子碰面
Grace是離開紐約後要轉往西雅圖、溫哥華,因為西雅圖稅金比較便宜,所以他等到西雅圖時再買,她剛好利用這天做紐約最後的巡禮
我們在前一天經過賓州車站時,剛好看到去woodbury的時刻表,確認了是九點出發
所以八點我們就起床梳洗吃早餐,八點半左右就到賓州車站等車了
因為太早到賓州車站,完全沒看到車,我們就先到美國銀行裡面躲雨
等了好一會,還是沒看到車,我們還一度以為等錯地方,還好這時候掛著woodbury吊牌的人出現了,才讓我們比較安心
已經有點無聊的我們說起今天要買啥,順便互相告誡,千萬要控制自己,不要亂亂買
華哥在前幾天已經買了不少,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還一度還說他不買了
還好沒兩分鐘,華哥馬上又改口,說~買超過五百,就..砍手
砍手,這好像有點嚴重,不過也真的滿好笑的
所以
我們就無聊的拍了「砍手前」的照片,笑著說希望從woodbury回來後手還在

 
     Mei的手
 
拍完了砍手前的照片,山姆發現外面突然聚集的一群人,該不會車來了吧
還來不及收好相機的我也趕緊往外奔去,還好跑的快,整台車真的坐的滿滿滿,連一個空位都沒有
我們做的這台專車,車票來回30元,用票根還可以去換一本coupon
一上車沒多久,售票的人就給我們一人一張woodbury地圖,讓我們車上可以先研究
看了一下地圖,大家選出想去的店,其中CoachAX、Kenneth Cole這幾間店是大家都想去的
後來華哥還很眼尖的發現energie,排入了這間店以後我們就決定了大家走這四間店,走完這四間後再分開逛
花了將近快一小時研究地圖、研擬購物計畫,沒想到woodbury竟然還沒到,這woodbury也太遠了吧
我們九點上車,抵達woodbury時已經是十點半了,沒想到光單程就要1.5小時阿@@~
 
到了woodbury後,雨還是滿大的
Woodbury的店又是一間一間分開的,所以沒帶雨傘的我們只能用衝的囉
我們第一站就先衝去energie,筱潔先去找廁所
本來預計在energie只要花十分鐘,就跟筱潔約在第二站的Kenneth Cole見面
沒想到一進去energie以後,發現大事不妙了
這間店除了賣energie還賣同集團的miss sixty,而且價錢跟台灣比起來實在便宜的不像話
energie的牛仔褲在台灣大概要9000起跳,這邊竟然只賣80美金
就看著我們這兩位型男抓起一堆衣服進去換裝,完全尚失了理智
我用我僅存的理智提醒他們~筱潔可能去Kenneth Cole找我們了,要不要往下一站前進
結果山姆馬上給我一個白眼,順便說~這樣便宜ㄟ,再給我看一下
好吧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管了
拿衣服拿牛仔褲 趕緊試穿,怎樣也不能買輸他們吧
最後我們在第一站就花了一小時,那可憐的筱潔跑了Kenneth Cole、AX Coach三家店,都沒找到我們
後來還好在AX遇到了,當然一遇到就是一陣猛唸,哀喲.東西那樣便宜,情況很難控制阿@@~
 
我們第二站是到Kenneth Cole
本來我也想買個錶,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
這站比我們想像的還快離開
這間店只花了五分鐘
 
第三站是AX
這間店也是很難離開的店
我們在裡面也逛了好久好久,每個人都有收穫
華哥買了兩件外套、衣服啥的
山姆買了外套、衣服、褲子
筱潔買了衣服、皮帶
我也買了外套、褲子、皮帶
 
第四站是Coach
我在出門前受託要買不少東西,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就是coach
到了Coach後趕緊拿出我的購物清單,把他交給服務人員處理
不過既然是outlet,買東西真的需要一點運氣,因為並不是每個款式都有
在這邊我除了買朋友托付的東西外,也買了一點小紀念品給自己跟家人
其實我對Coach並沒有偏好,不過這售價實在很便宜,所以最後買了一個小零錢包跟一個手拿包給自己當紀念
零錢包跟手拿包的價錢折合台幣還不到兩千,真的是賺到了^^
 
逛完了Coach後我們火速的到美食街吃點東西
這時候也已經一點半了,雨一點也沒有停止的跡象
不過再大的雨也澆不熄我們逛街的熱情
吃了點中式餐點補充體力後,我們決定分道揚鑣,開始各逛各的

我跟山姆先到RL去看T-shirt,沒看到喜歡的,我們又再雨中衝回energie
剛剛再這邊試穿了牛仔褲沒買,這回打算來給他包回家
說到牛仔褲,在這邊還發生一各小插曲,我試穿了一件牛仔褲出來後
---------------------------------------------------
Mei山姆~幫我看一下,這件好看ㄇ??
姆:你換了嗎??
Mei:……    換了…
姆:那裡不一樣,我看不出來ㄟ,你穿原來那件就好了
Mei:><”
---------------------------------------------------
本來我喜歡的牛仔褲被山母說成那樣,真的悶死我了
後來我決定換各款式,拿了一件仿效男版剪裁的牛褲子,一穿上效果真的不錯哩,呵呵撿到寶
最後我買了一件Miss sixty的牛仔褲,山姆買了energie的牛仔褲跟短褲
 
離開了energie後,雨又更大了
我們先衝到samsonite,本來我打算買個大一點的行李箱,山姆打算買個登機箱
到了samsonite後發現,沒打折的款式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特價的款式要不就不喜歡,要不就小的不小、大的不大,很難一起湊著買
有點失望的離開samsonite,時間也差不多快三點了,我們說好三點半要回去集合的
就在回去的途中經過歐舒丹,一進去發現東西好便宜,一時間我又忘了這些東西有多重,忍不住買了一些洗髮沐浴用品@@~
 
等到集合的時候,我跟山姆是最早到的
一會兒筱潔回來了,遠遠的我只看到筱潔跟一棵活動聖誕樹沒兩樣,兩手都是戰利品
再一下下華哥也出現了,華哥這次倒是滿有節制力,東西看上去並不多
就再我們集合等車子出現的時候,我發現集合的旁邊就是Lesportsac,忍不住又進去買了兩個輕便的包包
而且兩各布包的價錢比台灣的一個還便宜哩^^,真是賺到了~
 
上了車後,當然要來個總檢查,看看大家買了多少
華哥這次最乖,只買了300美金
我也滿乖的,買了400美金
山姆發揮了一點點實力,買了500美金
問到筱潔時,他說他沒算花了多少,不過開心的拿出Tods包,這款白色包包是他這次很自豪的戰利品之一
建華很眼尖的發現包包上的標價是500多歐元,他問筱潔說這是美金還是歐元計價
沒想到我們這位小姐,竟然完全搞不清楚,500歐元跟500美金可是差不少哩,而且也算是一大筆錢,竟然搞不清楚,真的是敗給他了@@~
在大家一陣撻伐之下,他被逼著拿出單據檢查,一檢查是500美金,就包包而言是真的滿便宜的
不過我們在檢查筱潔的單據發現,他買tods包包到買coach眼鏡,竟然只有相隔10分鐘
而且兩個東西還在不同的店家買,從選定、打包到結帳,還要冒著雨衝到下一家店,買兩個東西竟然只差10分鐘,這位小姐的動作也太迅速了
經過我們一一檢查筱潔的單據後,總計她買了1200美金,剛好是我們三個的加總,真的太太太強了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的購物真的很愉快,花錢果然讓人當下心情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