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多可愛的陽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我是標準的見光死
尤其到了夏天,高溫加上艷陽,很容易就可以把我融化
不過這天我卻很感謝老天爺賞我們一個美麗的藍天跟可愛的太陽

我們吃飽中餐準備走回來跟Grace會合時,太陽已經悄悄露臉了
走過中央公園附近的高級住宅區時,陽光加上樹影照落在一棟棟的華美建築時,讓我們的手不聽使喚的猛按快門
邊按快門,還邊演起有錢人家太太的劇碼
開始假裝起自己是某棟豪宅的女主人
哎...女人阿,不管年齡多少,好像都還是會有這種夢想 ><"

當我們走回大都會美術館時,遠遠的就看到Grace了
他沒等到姪子(因為來的路上車子爆胎),午餐又只啃了一條熱狗,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為了補償他,我們大夥就決定到對街路邊買冰淇淋吃
我還記得那冰淇淋一杯5美金,超級貴的
這還不打緊,那口味甜到一個不行,無敵無敵無敵甜!!!
所以即便那樣貴,我吃到一半就放棄了
不過放棄的不只我,在我把冰淇淋丟入垃圾桶時山姆也丟了,而且他也差不多只吃一半
難怪美國人普遍都胖,光這冰淇淋的熱量應該有台灣的三倍
不胖才有鬼哩><"


02-鏡拍
在大都會美術館前面有許多賣紀念品的攤販
賣的紀念品也都頗有特色
只是價格略高了一點
如果要買紀念品還是要多方詢價比較實在


03-獨坐
這個人其實是賣畫的攤販老闆
我們拍他的時候據說他有搖頭請我們別拍
不過我是真的沒看到啦
我只是覺得光影好美,他又坐在我想要的位置
所以情不自禁的按快門
不過在美國拍人真的要注意,最好要取得首肯,否則對著人拍很容易被罵的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就從大都會往中央公園走去
其實大都會美術館就在中央公園的一個角落,只要朝西走,馬上就進入公園腹地
中央公園其實非常大,我們這天在裡面閒逛了一個多小時,腿都快斷了
但還卻沒有走到最大的湖
一直到離開前都一直沒有時間再去,想來也是有點遺憾哩...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大型的都市公園 (843英畝或3.41平方公里;長4公里、寬800公尺),是常居於狹小單元的當地居民的一方綠洲。由於經常出現在電影和電視劇中,令它成為世界上最有名的城市公園(Mei說: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有259,293平方公尺,換算下來中央公園大概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3倍大)
公園北面為中央公園北街 (公園以西稱大教堂大道,以東稱110街), 東面為第五大道,南面是哥倫布圓形地及中央公園南街 (第五大街道以東稱59街), 西面為中央公園西街 (哥倫布圓形地以南稱第八大道)。 公園由後來開拓布魯克林Prospect Park的Frederick Law Olmsted和Calvert Vaux設計。看似天然的公園,其景觀實際上經過精心營造:內有數個人工湖、漫長的步行徑、兩個滑冰場、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多處草地供各種體育愛好者使用,以及兒童遊樂場。由於吸引到候鳥前來,這裡也是觀鳥的好去處。長10公里的環園道路深受慢跑者、騎自行車者以及滾軸溜冰喜愛,尤其是在週末,以及晚上七時後禁止汽車通行的時候。


04-錯落的樹影
公園內樹很多,一有陽光,感覺就差很多了
果然照片還是要有光影才行


05-乘涼


06-公園風情


07-藍天綠地
為啥天會這樣藍勒??
因為...我用了偏光鏡
對我這種器材以公克計算的人,竟然可以在陰天帶偏光鏡出門
呵呵...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果然帶了偏光鏡,老天就賞我艷陽天^^


08- Turtle Pound
是的,你沒看錯
這座小湖就叫烏龜塘,而且池塘裡面真的很多烏龜
不過還好紐約的烏龜算吉祥物
因為本來早上出門時天陰霧大,到了下午陽光露臉還搭配藍天白雲^^


09-曬太陽


10-落英繽紛


11-盛夏午後 ( 酷哥幫我下的標,感覺還滿好的 )
    這張eddy也幫我下了標,叫做「我要吃」,本來我也打算採用的,但酷哥的標一來,eddy這個標就....

在中央公園走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只繞了小小小的一圈
一些主要的景點都還沒去到
但看著今天氣候不錯,前天又剛下過雨,所以我們決定晚上要上帝國大廈
因此也不能在這邊多留了
晚上帝國大廈還要在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