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Harvard Yard一景

拜韓劇愛在哈佛之賜,我對哈佛大學的優美景色印象深刻
雖然哈佛可是舉世聞名的學術殿堂
但我這次到這邊,除了很開心的跟Grace一同尋找拍戲場景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買我們的校服 ^^"

才說早上在三一教堂前遇到一隻好大的烏龜 (這波士頓的行程,烏龜好像總在我們身邊 ><" )
果然到了下午,雨就一直不停的落
而那種雨勢,就是會讓你乖乖收起相機的那種雨
所以一開始我在Harvard Yard的時候,我都乖乖用著小相機拍
可是景色實在好美,後來就會拿起單眼有一搭沒一搭的拍

我們出了地鐵站進入哈佛校區的第一站就是Harvard Yard
在Harvard Yard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就是哈佛校長John Harvard的雕像
聽說摸了校長的腳可以保佑你學業順利、考試all pass
每個跟他合照的人,幾乎都不免俗的要摸摸他的腳
雖然我沒讀哈佛,但我也跟他合照了,當然也摸了他的腳
也難怪校長全身古銅,唯獨皮鞋非常光亮 ^^
 
02-哈佛校長銅像


03-Harvard Yard 二景


04-Harvard Yard 三景


05- Science Center前的噴水池

後來雨勢實在頗大,我們幾個就進入了Science Center避雨
後來避雨還嫌不夠,還選了一間教室演起來
假裝自己是哈佛大學的學生,模擬上課的情景
真的演的不亦樂乎^^


06-Science Center一樓大廳


07-Science Center內的佈告欄

在Science Center裡面小小逛了一圈後
看外面的雨勢好像有變小的跡象
大伙又決定繼續前進
因為「愛在哈佛」的法學院可還沒到哩,不可以在這邊回頭
我們順著路往前走,法學院一下子就到了
可是慘的是,這建築也太多了點,而且都一樣的美麗
我們完全搞不清楚哪棟才是拍愛在哈佛的景點
加上雨還不停的落下,有到此一遊就好
總是要留點遺憾才有下次再來的動力~


08-麻省大道
這尋找法學院時經過的一條馬路,名字實在挺酷的,就把路牌拍下來紀念一下^^


09-校內有趣DM
看來不只山姆,原來哈佛的學生也愛這種笑話


10-DM2


11


12-校園建築 (唉...照片上的雨滴看到沒,雨有多大可見一班阿)


13-愛在哈佛可能的場景之一
在往回頭走的途中,我們拐進了這座建築物
我們都認為這座建築物似乎在愛在哈佛中出現
所以很開心的在這裡留影紀念
只是看看照片上這斗大的雨珠
雨...真的好大喔

我們在哈佛大學閒逛了兩各小時
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小時的雨從來沒有停過
出了校園後,馬上在對街的紀念品商店買起T-shirt來
只不過這邊的T-shirt真高貴,便宜的16美金起跳,我買給自己的紀念T-shirt要價23美金,好貴喔@@~

離開了哈佛之後,我們就返回飯店提領行李,預計搭五點多的巴士到紐約
巴士的票價15元,車程大約四各小時,晚上九點多就抵達紐約了
紐約,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