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出發前先拜拜

等待了許久,我們的紐約、波士頓的出發日終於來了
中午十二點的飛機,預計十點抵達機場
我為了省下去機場的計程車錢,來蘆洲搭山姆叫的機場接送
山姆真不愧為well prepare的人,十點鐘抵達機場就可以的,但他偏偏叫了八點半的車
八點半到蘆洲,意味著我八點就得從中和出門,嗚嗚~~跟上班一樣早出門ㄟ
這也迫使我,破天荒的,前一個晚上就收拾行李
我邊收拾行李邊想到華哥,因為聽說他把一個25吋的行李箱擠的水洩不通
我也是25吋的行李箱,但我幾乎有1/3都是空的
山姆也說他的行李箱有1/3是空的,但山姆的行李箱是比我大一點
這華哥,到底裝了啥去美國阿???

02-還很空的行李箱

到了蘆洲後,先到山姆家附近的忠義廟去拜拜
祈禱著希望我們這一路能夠平安 (註:一路真的是有平安,只是小狀況不少就是了)
八點半的車,我心想著應該九點半以前就可以到機場了吧
果不其然,九點二十分我們就在二航廈下車
只是這一下車後,一連串的烏龍就發生了 @@~

我跟山姆到機場的時間比較早,我們悠閒的在二航廈休息,慢慢的等大家出現
首先出現的是華哥跟怡文,他們兩個拖著25吋的行李箱出現了
接下來出現的是筱潔,他拖著行李箱出現的時候,引起大家一震驚呼,這行李箱也太大了點吧!! (我覺得那行李箱有超過30吋)
最後出現的是Grace,他有一大一小的行李箱,不過因為他還要在溫哥華多留一星期,行李多點也是應該

話說美國線本來可以託運二件32公斤的行李,但因為油價漲的關係,現在變成二件23公斤
我們託運行李時,一一過秤
建華、怡文、Grace的行李好像差不多20公斤,山姆的18公斤,我的只有14公斤
筱潔的一放上去秤,大家又一陣驚呼,竟然高達26公斤多,原來他的行李不是只有大,而且還很重
因為我的行李還有空間,就想把筱潔的一些東西放來我這邊,但當在他打開行李箱的時候,大家簡直笑翻了
筱潔為了怕飛機上無聊帶了書來,但啥書不好帶,竟然帶了一本「海龜特訓班」
真的嫌我們在台灣摃龜摃的不夠,還把龜要帶到美國,此行若不摃龜,那真的是老天有保佑了

03- 筱潔與海龜

當行李託運完畢後,大家就準備入關了
這時候,我赫然發現我的吹氣枕頭不見了
那枕頭是山姆在來機場路上才給我的,怎會不見了???
我翻遍了包包,就是找不到那枕頭
而且那個枕頭的包裝還不小,下車時也是我先下車,山姆經過我的位置才下車,怎樣也不可能沒發現他掉在車上
總之...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那枕頭怎會不見?
不過也還好,一個枕頭才80元,唉...財去人安樂~

接著大家入了關,上了飛機
一上飛機我就發現我的小相機不見了
怪了,剛剛在broading前,明明還有拿出來拍照的
天阿!!! 我心裡在狂喊:天阿~~怎會這樣
那是人家的新相機哩,嗚嗚~~快回來阿!!
就在我失望、絕望,幾乎已經快認命接受的時候,我赫然在我跟筱潔中間的位置發現了一塊金屬
輕輕拿起那塊金屬,竟然是我的相機
我一拿起相機後,山姆馬上賞我好幾個白眼
唉優...我哪知道會掉在這裡阿
這天是怎回事,完全在演搞笑劇嗎??
也還好找到了,心情馬上開始飛揚,紐約ㄟ...我們要去紐約了^^

上了飛機沒多久,吃了第一餐,之後一路睡睡醒醒,又被叫醒準備吃點心
只是這點心一上桌,大家都愣了一下,UA提供的點心還真特別阿

04- 機上第三餐:泡麵點心

吃過點心後,看到空服員在詢問要不要喝咖啡
我定神一看,哇..Starbucks的咖啡ㄟ,這當然要貪小便宜一下了
我馬上點了一杯咖啡,只是空服員在倒給我的時候剛好只剩下最後一點點
所以當他補滿咖啡後問我要不要加多一點,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但...這一加不得了,真的好大一杯喔
最慘的是,就在他幫我加滿後,我馬上就把咖啡給打翻了
本來我還好端端的坐著,想說有毯子,有衣服擋著,了不起就衣服給他髒
後來事實證明熱咖啡的穿透力很好,衣服弄髒也就算了,重點是...好燙喔 ><"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打翻飲料還被燙到,外加第一次飛機上洗衣服,慘阿!!

05-還沒加滿前的咖啡

在我演完了兩齣鬧劇後,Grace還加碼演出
為了打發在飛機上無聊的時間,他也準備了書來看
就當要看書時,他發現燈光沒對到他,於是想要來個手動調整
只是這一調整,把燈罩整各給拔下來,大家看到又笑翻了
這還在飛機上而已哩,要不要更誇張一點阿,情況也太多了吧!

06-Grace跟他的燈罩


07-機上第三餐

在吃完第三餐後,我們終於抵達了舊金山
只是在這裡我們必須等上五個小時,才能繼續飛往波士頓
既然時間還很多,那當然要好好的拍照一下
拍完了獨照拍合照,而且牆上的看板真的很有舊金山的感覺,我們也就努力的拍拍拍
這一拍不得了,我們又引來了警察
警察說這邊是不能拍照的,要一一檢查我們的相機
山姆是第一個被檢查的,被刪了好幾張照片
我接著被檢查,我被查了幾張,剛好都有人就沒被刪到
不過...不能拍照...這也太嚴格了吧!

08- 歡迎光臨舊金山

通過海關後,我們要前往轉機的區域等待下班飛機
沿路上光影頗美,但這次我們小心了許多,詢問過可以拍照後,大家才放心的拍起來

09


10


11


12

等了五個小時候,又撘了六個小時的飛機
經歷了22小時的長途旅行,終於抵達了波士頓
大家都好累好累好累了,一出機場迫不及待的check in我們住宿的飯店
也希望著時差別太嚴重,因為明天就要挑戰Freedom 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