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快來

一個星期前妹妹就開心的跟我預告,他要帶他先生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並且熱情的詢問我要不要一起參與
不過我本來就預計著這週要回家,過年後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哩
妹妹念頭一轉,就轉到我頭上了,開始積極的遊說我跟弟弟帶著張大寶去九族
凹不過妹妹的強力說服,並且幻想著幫張大寶在九族美麗的櫻花下拍照,應該是很愉快的事情

但問題來了,妹妹跟妹夫是參加員工旅遊,從中壢出發
表示著我跟弟弟要自行從雲林載著張大寶到九族
天阿…雲林到九族,就我跟弟弟兩個要一路照顧張大寶ㄟ
要陪他玩、忍受他哭……重點是沒有妹妹或媽媽在一旁協助,光想就頭皮發麻
不過想想九族美麗的櫻花、張大寶在櫻花下微笑的畫面,就跟他拼了吧!!
 
星期六我跟弟弟起了一大早,七點出頭就抵達張大寶家,準備帶他出遊
果然張大寶一上車就開始哭,不過我早有對策,火速的拿出養樂多開給他喝,轉移他的注意力
接著帶張大寶去吃滷肉飯,吃著吃著還跌到椅子下,馬上又開始哀嚎,這時候我趕緊再餵他兩口滷肉飯,再度成功轉移他的注意力
吃飽飯後上車,準備要前往九族時,車一開動張大寶又要哭了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我跟弟弟說~「我來開車好了,我開比較快^^」
弟弟不情願的說~「你啥時那樣愛開車」
但唸歸唸,弟弟還是到後座來照顧張大寶
弟弟真的很有辦法,我在前面開車時,弟弟跟大寶開心的玩,玩到最後大寶累了,竟然趴在弟弟大肚子上睡著 (據弟弟的說法是~寬闊的胸膛上)
 
到了九族,終於把燙手山芋交給他爸媽
只是一進園區我就有點傻眼,我想像中的櫻花已經都掉光了,櫻花樹上已經有著非常翠綠的樹葉
是誰告訴我還有櫻花的,是誰???
還有最悶的是,大寶完全一個不受控制,在九族文化村裡面跑來跑去,把我們四個大人折騰死了
至於我幻想中「大寶在櫻花樹下微笑的照片」,當然就還只是幻想
經過了這一天,我倒是獲得了疲累與鐵手@@~,累到連隔天本來想著去北港拍照的,都取消了
唉…張大寶,你可不可以微笑然後乖乖的讓阿姨拍阿!!


02-望


03-大寶與弟弟


04-大寶逛大街


05-大寶搭纜車


06-大寶假哭中
大寶真的很愛假哭,因為他在廣場上死命的奔跑,四個大人輪流追到累以後
大寶爸就把他抱住不給他亂跑,一抱住馬上開始哭泣,還伴隨著滴下豆大的淚珠
後來大寶爸把他放開,大寶馬上繼續開心的在廣場上跑,笑容滿面的哩..
演技好到讓大家傻眼,唉...我來幫大寶報名參加金馬獎好了


07


08-大寶吃餅乾


09-大寶邊吃餅乾邊青我


10-拍1


11-拍2


12-你還拍,打你喔


13-妹妹與大寶


14-大寶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