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刷牙洗臉用品

前幾天好友P小姐來我家串門子,離開前他借用廁所,她出來後我獲得了一陣褒獎與臭罵
褒獎的內容不外乎~她覺得我真的對自己很好
但臭罵的內容也是~會不會對自己太好了點

說真的,以前我從來不覺得我用的東西似乎有點多
一直到有次我跟怡文去買東西還是逛街時,聊到美容沐浴用品
我就說啥東西我有用,說了幾項之後,他就說~你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點
不過在我心裡,怡文本來就是對這種東西很不在乎的人
所以..如果跟他比,我用的比他多了一點似乎也應該

今天下雨,本來跟山姆約好要去拍櫻花也泡湯了
那就把浴室的用品拿出來拍拍吧
但...拍了以後,我看了看,說真的...看起來真的不太多
總共差不多就這樣
每瓶都不大..所以真的看起來還好吧~

01圖說(左至右)
牙膏:高露潔、舒酸定、Nature gate覆盆莓牙膏(這條牙膏有覆盆莓的香味,我很喜歡)
牙刷:這不用解釋牌子吧,至於為啥有三隻,ㄟ...我個人喜歡不同的牙膏用不同的牙刷 
Laneige卸妝油
CLINIQUE 倩碧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CAUDALIE 泰奧菲葡萄籽潔顏慕斯
LOCCITANE 蠟菊活膚煥白潔面慕絲
HYPANIQUE 涵沛去角質
Christian Dior 迪奧 雪晶靈極淨嫩白潔顏乳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紫錐菊潔膚乳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


接下來是我的沐浴洗髮用品,其實真的只有小小的一個櫃子
現在讓我再看一次,我也覺得還好,並沒有那樣誇張

02-只有這樣小小的一個三層立櫃


03-洗髮用品
AVENTA 玫瑰精油胺基酸護色護髮洗髮精
AVEDA 純香洗髮精
MedaDita 絲蛋白洗髮乳
Matrix BIOLAGE優植髮療-深層滋養髮浴
IONIC洗髮精 ( 設計師送我的洗髮精,還滿好洗的)
L OCCITANE 橄欖節洗髮乳


04-沐浴用品
Sebamed PH5.5 潔膚露 (這瓶CP值很高,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大瓶,用很久都用不完@@~)
Burt bees柑橘甜薑沐浴露
CRABTREE & EVELYN 愛芙蓉玫瑰香水沐浴精
LOCCITANE沐浴乳
百年草去角質(妹妹去韓國旅行帶回來的禮物)

其實列起來看後,樣式是不少,但是絕對沒有P小姐說的那樣恐怖
因為我總覺得洗澡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每天有不同的心情,要搭配不同的味道
而且女人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嗎,你們說對不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