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連續過了幾天晚睡早起的日子,我們幾個說好今天要給他悠閒一點,約妥了八點半出發
我們住的飯店離Alona beach其實還有一段距離,走路過去大約五六分
不過因為房價便宜(我們住的雙人房只要1,000P),相較於海邊動輒2-3000P以上的房價,走這幾分鐘的路也是應該囉
這天早上,我們睡晚晚,還吃了很豐盛的早餐,然後沒有目的的到alona beach閒逛

02


03


04

在Alona beach輕鬆的逛完後,就準備搭11點的船回Cebu
回到Cebu到住宿的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到了SM city
將近三點鐘,我們在超群吃了午餐,還吃了holahola冰品
看到holahola端出來時,光看就有大大的滿足感阿
不過今天我也不知道怎搞的,喉嚨完全的痛,痛到連吞口水都會痛
吃也沒心情吃,玩也沒心情玩,真慘阿~~

05-holahola

在這邊鬧了一個笑話,我們跑去SM超市買水果
本來一心想著要吃芒果,卻買成了木瓜
不過真的好像喔,又透過一層保鮮膜給包住,真的難分辨哩~

06-芒果、木瓜,傻傻分不清楚??   (左邊是木瓜,右邊是芒果,看出來了嗎...)

晚上我們到了飯店一樓對面去按摩
除了怡文外,大家都做了全身的去角質跟按摩
可是在按摩時有點小插曲
不知道是按摩店生意太好還是怎樣,竟然紙內褲都用完了
我還有分配到一件,但Grace分配到的是一件寬鬆的褲子,Grace抵死不穿他,寧可穿著自己的內褲上場
躺好後,首先是全身去角質,這步驟真的很癢,我因為受不了癢而笑了出來,這時候就聽到不遠處的山姆也一直悶著聲笑
這一笑就不得了,完全停不下來,笑到我頻頻跟按摩師喊停,連按摩師都跟著我笑
大家笑開了以後就開始聊起天來~
---------------------------------------
我:好害羞,只有一條內褲
山姆:拜託,我啥都沒有哩
大家:(驚呼)啥??? 啥都沒有,連內褲也沒有
山姆:沒有阿
大家:不可能吧,至少有內褲
山姆:沒有….
我:Grace,好吧…別抱怨了,至少我們有內褲
---------------------------------------
 
去角質完成後,按摩師就示意我跟Grace起身去沖洗
但….浴室只有一間,所以問題又來了
---------------------------------------
Grace:(問按摩師) 我們一起洗嗎
按摩師:對
Grace:Mei…怎麼辦
我:唉喲…別管了,快點沖一沖,你記得轉過頭去
***沖洗乾淨後***
Grace:(問按摩師) 有新的毛巾跟褲子吧
按摩師:(遞進來兩條毛巾) 麻煩圍上毛巾回按摩室
***回到按摩室***
按摩師:請穿上 (按摩師拿著Grace先前抵死也不肯穿上的寬鬆褲子)
我:哈哈哈…Grace認命吧
Grace:我剛剛幹麻那樣假會阿?? 我好後悔喔…
我:哈哈哈…
---------------------------------------
 
結論(請反白)
1.去角質很癢,但按摩挺舒服的
2.別問我Grace最後穿著啥內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