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秘密花園>

就因著兩各攝影比賽,回去很久都沒去過的湖山水庫跟大埤
弟弟妹妹看到上一篇的合照,還叨念著回到雲林竟然沒回家
還好爸媽不太會上網,不然大概又要被念很久@@~


<湖山岩>
印象中最後一次去湖山岩應該還是大學時代或是當老師的時候
那時候弟弟似乎還是國中生(還是更小??)
之後有幾年在南投教書,常常開車經過,但卻都沒有繞進去走走

<觀音與彌勒佛>

這次攝影比賽的主題之一是湖山水庫
關於湖山水庫的種種,雖說我是雲林人,但說來慚愧,我竟然一無所知
若不是因著這次的比賽,我想我不會到湖山水庫的預訂地(幽情谷、彩虹屋..)這些地方去
但是沿路上經過的欉仔坑土雞城,我卻來吃過@@~

<幽情谷>


<奔>

在湖山水庫預定地待到了一點多,我們回到斗六市魷魚嘴耕跟圓仔冰
不過我只負責吃,拍照跟寫網誌的事情就耐心等待eddy的網誌吧
下午到了大埤去拍酸菜,雖然說並不是酸菜的季節
但是我們還是有找到一些已經做好的酸菜,以及巧遇了一戶正在收福菜乾人家
三各兄妹很認真的協助收菜乾,爸爸回來後還待我們去拍古老的酸菜桶子
真是很充實的一次雲林之行


<酸菜桶>


<收成1>


<收成2>


<收成3>


<秋獲>


<夕陽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