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的合照> 

因為有雲林最近舉辦了兩個攝影比賽
很久沒有參加比賽的我跟怡文就說好要下去走走拍拍
本想著就算搭大眾運輸工具也可要去
但最後卻是兩台車9大1小,聲勢浩大的前往雲林

照片還來不及整理
但這張合照,我一定要優先處理
因為….嗚嗚….我好難過阿 


<合照~延伸版>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用冒著不小的風險
首先大埤的風很大,我的小腳架搖搖晃晃,我深怕風把我的相機吹倒
然後,設定了二十秒的自拍,我用狂奔的速度跑下田埂,又怕摔的狗吃屎
可是….就當我跑到了定點,我…. 我卻在快門壓下的前一秒移開我的身體
於是乎,就變成上面那樣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